茉莉吉拉

称呼我为茉莉就好,是用来放别的东西的地方

傲蒲瑞思(混乱、杂乱之地)

主神:Nigiro(尼吉罗/尼日利亚)  Emirc·Lenimirc(賽摩柯·勒尼米尔克)

副神:无

涉及人员:苏库伦

没有任何规则存在的世界,在这里你永远不可能会是什么被家人握在手心里的心肝宝贝,在他们眼里你永远只是块待宰的肥肉,在这没有一个人是值得去信任的,你能相信的,依靠的永远只有你自己一人

题外话(?)这的警官和法律都是摆设,对于这的执法人员来说,所谓的工作相当于饭后散步,有它没它都是一样的,但如果有人来自首,那情况可就完全不一样了,他们会像疯了一般抢着来接手那人的案子,毕竟平时不干活都有钱拿,送上门又不用费力,只需走下流程又可以拿到额外高额薪水的活,谁会不乐意去做呢?但也因此只是走个流程,具体的罪行判定对他们来说纯粹是多余的,最终的结果完全是随机的,这就要看你的运气好不好了,可别倒霉催地被判了个死刑啊~

题题外话(?)有不少在这混不下去的人会特意去自首,以便自己远离这里(并前往监狱,可具体能不能去也要看运气↑)


评论

© 茉莉吉拉 | Powered by LOFTER